最近的小目标是好好活着

Omega分化观察日记 8

  cp是安雷,he保证
  安哥第一人称日记,研究员安x战俘雷
  不科学,不道德,欧欧西,人体实验a变o,雷很惨,后期有怀孕情节,请谨慎阅读
  因为是日记所以每一章应该都不会很长
  
  今天不开车,因为明天才是发情期【叉腰】
  明天也不开车,实际上正文我都会尽量控制在不走外链的尺度因为这是安哥第一人称啊敲黑板!安哥怎么可能把自己的日记写成小○文啊!开车的部分(如果能写到的话)会用第三人称番外补上

   前文:7

新历2018.7.8
  
  我的第三次锲而不舍的休假申请依然被拒绝了。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上司丹尼尔将军提出想要与我面谈一些事情。当他过来时雷狮正在补一个回笼觉,起初我以为他是要亲自看看这位前皇子身上的实验进展,但是显然丹尼尔对他并没有任何兴趣。
  我们在铅门外找了张用来休息的小桌,丹尼尔甚至还体贴地问我需不需要来一杯茶水,当然我谢绝了他。实话说来,我对这位将军长期以来怀抱着某种偏见。在战争结束前我就和他打过交道,毫无疑问,他是那种将国家利益完完全全凌驾一切之上——包括正义——的人。我实在无法认同这样的观点。
  
  但我现在只想知道他为什么不肯批准我的休假申请。
  
  “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现在P-062号身边必须有研究员持续跟随。”我注意到丹尼尔选择用这个编号称呼雷狮,“现在实验正进行到关键时期,等到这一阶段过去,我保证你会有一个足够长到无聊的假期。”
  显然他在扯淡。我清楚自己过去的一星期都做了什么: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我都在无所事事,看新闻、读书,或者陪雷狮闲聊。但是为了表现对上司应有的尊敬我假装理解地点了点头。
  “但今天我不是为了这件事来的。”他抬起头严肃地看向我,“我看了昨天的监控录像。”
  我毫不意外。
  “我知道经历过之前的辐射事故后你忘记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替你准备了一点资料。”他把一叠材料从公文包里抽出来,推到我面前:“或许你迫切地想要回忆起一些与P-062相关的记忆,但是事实上你们从未有过直接接触。”
  
  我花了十分钟仔细翻阅那些资料,分别是我和雷狮的详细生平,一一与我残存的记忆相匹配。
  “你说的没错。”十分钟后我放下那些纸张,“我应该只是在情报上见过他的名字。”
  “所以他在误导你,”丹尼尔说,“他一直在暗示你,让你以为你们之间曾经有过某些不同寻常的情谊。”
  我猜此刻我的脸上一定毫无表情。
  “他知道你是个好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正直得过了头,安迷修。他试图利用你。这种伎俩他用过许多次了,在你之前我手下曾经有两个年轻的研究员,两个非常优秀的alpha,因为他争风吃醋,抢着向他献殷勤甚至不顾后果地想要放走他。”
  我张了张嘴,试图反驳——但是理智制止了我。
  
  我明白事实不是这样的。
  雷狮才是那个说出“我们的人生从没有过交集”的人。
  不断暗示着我的,是我自己残缺的记忆。
  我记得他的紫眼睛。
  
  或许是以为我被伤透了心说不出话来,丹尼尔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越过小桌拍了拍我的肩膀。
  “为什么要选他进行这个实验?”我突然想起一直以来的这个疑问,“他的身份很敏感。”
  “你以为实验组只有一个吗?”丹尼尔回答得很快,“最初总共有五十人参加了实验,但是只有他一直坚持到现在。”
  我下意识地倒吸一口凉气。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些被淘汰的人都活得好好的,实验本身不会导致死亡,但是身体素质决定了他们对改造的耐受程度,超出这个程度后改造就毫无意义。P-062也不会死。”
  听起来并不是个令人高兴的消息。
  
  “总之,我希望你能作出正确的选择。因为辐射的缘故你确实是担任这一职责的最佳人选,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和你说这些话。”丹尼尔又一次鼓励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他给我看了监控画面,雷狮已经醒了过来,正茫然地绕着房间走来走去。他大概很少经历这样白天醒来却没人在他身边的情况,大声呼喊了几声我的名字也得不到任何回应。
  他看起来有点儿不安与焦躁,在房间里持续不断地制造出巨大的噪音——我几乎没见过这样的他,就算给他颈后的伤口换药或者检查生殖腔时也没有过。
  
  “他很擅长演戏,”丹尼尔在我身边意味深长地说道,“他能猜到你在透过摄像头看着他。”
  
  他的眼睛无意识地从镜头前扫过,一瞬间仿佛与我对视又错过。
  
  “我明白。”我听见自己僵硬地回答道,“我会慎重考虑的。”
  
  

  
  我回去的时候雷狮就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依旧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提醒我该给他注射早晨份的药物。
  或许丹尼尔说的没错;他看起来确实擅长演戏。
  
tbc
  
  
  接下来是一个我自己写来爽的be分支结局
  be!be!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想吃刀的小朋友就当没看到这条链接
  
  
  正常主线剧情明天继续
  
  

评论(17)
热度(580)

© 千水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