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目标是好好活着

给大家讲个有趣的事情

我有个关系挺好的男生朋友,经常带我吃鸡,技术蛮厉害的
之前有一次玩游戏的时候跟我另一个朋友一起,我那个朋友听到他的声音就震惊了,说巨像易烊千玺,特好听
我也挺惊讶不过鉴于我不没听过易烊千玺的声音【】所以没放在心上

然后这两天我跟我舍友和这个男生打游戏,在寝室开了外放
然后全寝室都觉得他声音真的好好听……大家都在讨论觉得真的好像易烊千玺……还有人建议他去开直播……
我就去找了一下好像确实蛮像的【】但是我自己并没有觉得太好听可能是因为隔着手机声音会有点变化而我已经习惯了他现实生活中的声音吧……
总之我舍友对他态度超好,喊人家小哥哥,开玩笑问他网恋吗【】我真实笑死

思考了一下之前都没发现可能是因为这家伙是纯理科,专业里几乎没有女生叭【】

评论
热度(21)

© 千水为城 | Powered by LOFTER